年底有望完全實現整個停車場繳費的無人值守模式。

年底有望完全實現整個停車場繳費的無人值守模式。”南昌西站停車場無人支付模式的成功啟動,是公共交通樞紐停車場繳費化管理的一大突破。加速升級停車繳費功能,停車場繳費逐步推出支付寶無感支付和停車場反向尋車功能,增加車主繳費的便利性,隨著智慧城市步伐的加快,本市智慧停車場越來越多,給市民停車提供了方便。但是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停車場繳費手機直接付費、自助找車,這種採用先進設備的智慧停車場如今在本市越來越多。對於停車場管理來說也更現代,省去了人力成本。停車場繳費記者瞭解到,目前本市大型商場、但因為個別智慧停車場人性化服務做得不夠周到,卻讓部分市民感覺更麻煩。才能出場,所以大家只好開車排著隊找自助繳費機,用手機付費後再離開。”進場時拍照掃碼,出場時直接手機付費。停車場繳費不過經常帶孩子來商場上課的王女士卻因為一次手機沒電,那天我車出不去就走到停車場外面找人,折騰半天才找到商場的工作人員,他們告訴我地下停車場裡有自助繳費機,雖說智能停車是大勢所趨,但如何讓市民感到更便利,才是停車場發展的根本。智能化和人性化都不可或缺。在本市一些智慧停車場中,應增加人性化提示,必要的時候增加人工輔助,或者將自助繳費系統安置在明顯的位置。傳統停車場也應豐富繳費通道,增加手機繳費方式,方便不帶現金只帶手機出門的車主。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