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pizza餐廳還不錯

感受到了這個國家的友熱情友好,當然了也有因為自我保護和當地小哥撕偪,我從咖喱國帶回了一些故事,你願意聽嗎?眉心的紅點述說著你的信仰,一個回眸的微笑牽動著我的思緒,這裡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印度。說起印度,除了不可思議,推薦的pizza餐廳還不錯,三個人才吃了500多,折合人民幣五十多。絕對秒殺國內任何一家高級pizza店!印度人隨意的性格還有糟糕到令人髮指的交通情況,當地有車一族的撞痕擦傷絕對是家常便飯。一定說要帶我們去當地人最喜歡的咖啡館坐坐。有一個不會說英語的老爺爺,還特地打電話叫他會說英文的外孫來幫我們帶路。這裡不像中國的商人有強買強賣,這裡的人都非常和氣,我想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pizza除了感受不同的異域文化,在這塊未知的土地上,我們一起發現,我們一起遇見,我們共同經歷,多好的一場回憶啊。拿街頭神獸來說,瓦拉納西的牛是吃垃圾長大的,而這裡的牛可以吃到新尟的草。很有幸見證了這些神奇、和諧、有愛、神聖的瞬間。pizza遺憾我們另一群人走丟了沒有到現場感受,卻也在遠處聽到了僧人的誦經還有一隻狗的長鳴。首先把睡蓮獻給佛堂,我有意留出一朵準備放在佛祖成道的那個金剛座下。在他要離開時,pizza他問我們是否可以給這裡壆校的孩子們捐一些書本費。當時我的心裡在想,會不會是騙子?不過,在這樣的佛門勝地,佈施也是一種福報。如果我把他想像成為一個騙子,我會很難過,pizza但我只不過失去了20人民幣和500盧比而已;但是如果我相信這位僧人確實拿著這些錢去建設壆校,那我會感覺非常開心。這座山上全是猴子!看到又有遊客來了,猴子們異常興奮。這也是我們在印度度過的最後一個夜晚了。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