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這裡有適合素食主義者的菠菜Pizza,也有折疊起來像個大餃子的Pizza卷,最好玩的還有“北京烤鴨”和“新疆羊肉”風味的創意Pizza。The Tree——樹酒吧是典型的歐洲小餐吧風格,老外亂竄,Pizza現場製作,香氣橫行。附:棒約翰發展歷程。1984年3月,約翰將米克酒館的雜物室改造成廚房並開始售賣他的pizza餅。1985年3月,第一家棒約翰餐廳在印第安那州傑佛森維爾市成立,為紀念在手藝的操守上有著深遠影響的父輩,約翰將餐廳命名為:Papa John’s。1994年,必勝客的創始人之一弗蘭克-卡尼從必勝客退出,轉而加盟棒約翰。2000年,約翰-施耐德被全美國際商業組織協會評為年度“十大傑出美國青年” 。2007年4月,約翰-施耐德入選全美商業成就榮譽堂。1999年至2009年, 根據密歇根大學商學院全國品質研究中心發佈的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ACSI),棒約翰十次榮獲全美速食業客戶滿意度第一名。2003年10月,棒約翰中國地區第一家餐廳開張。2010年8月,棒約翰中國地區餐廳數量達到150家。總而言之,Pizza就這樣成為了風靡全球的食物。

除了不得不嘗的夏威夷Pizza,一大堆歐洲啤酒也更添情趣。藏在後海不起眼的巷子裡,胡同的裝修走的是老外最喜歡的古中國路線。這裡的地中海Pizza、烤雞肉培根Pizza和捕獵者Pizza最受歡迎,顧客還可以將3種口味拼在一起品嘗。此外,這裡的小菜如炸土豆皮也是點單率最高的菜品。所謂“非主流”披薩店,既是那些規模相對較小,卻極具個性和特色的披薩店。與“主流”披薩店的價格和口味相比,他們性價比比較高,同時也更具特色。我們就為大家介紹10個比較有特色的披薩店。

 http://www.domin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