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使用前:缺少膠原的肌膚,不利於水分和營養的滲透;皮膚無法真正得到豐盈、潤澤,細紋和色素會日益加深。藍銅使用後:膠原豐富的肌膚,水分自然滲透、流動,營養成分吸收力提升,肌膚水嫩有彈性。藍銅使用分類,藍銅精華露:適用於中性膚質,比精華液稍濃,水、油成分比例適中。藍銅精華素面膜:將精華素溶於面膜中,以敷面的方式促進肌膚對養分的吸收。適合家庭使用,操作簡便。藍銅精華素針劑:將精華素製成注射用藥劑,效果迅速,但需由專業美容師操作,只適用於專業美容院等機構。藍銅精華素膠囊:各色形狀可愛的膠囊,用針一刺,液體就冒出了來。擠在手上,薄薄塗於面部即可,適合外出攜帶。當肌膚因季節交替變得粗糙乾燥;因壓力過重變得疲倦無光;因長途旅行、長時間曬傷而使皮膚原本的均衡被破壞;因年齡或荷爾蒙的改變而出現衰老時,你就應該試試神秘的精華素了。它是一種高濃度及高機能性的保養品,有極好的美容效果。幹性皮膚選擇保濕成分較多、鎖水性較好的精華素;幹性肌膚特別需要精華素的呵護,可於夏天選用較稀的乳霜狀類,而冬天則選用較濃稠的乳霜狀精華素來加強潤澤效果。中性膚質可以塗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類藍銅精華素或精華液,如美白、除皺等;部分的精華素都會適合,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白天最好選用含SPF防曬係數的精華素。油性肌膚則要選用能夠控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的精華液。也提倡將各種精華混搭,但注意精華是不能天天使用的哦!其他精華成分,可喚醒肌膚內部活力,為細胞注入源源能量並促進微循環,重現細嫩潤滑的平衡之美。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