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不要長時間浸泡,貼身內衣不可用熱水浸泡,以免出現黃色汗斑,及時洗滌,深、淺色分置;DIY原料麻:特性與棉基本相似,吸水性更強,穿著涼爽。缺點:易皺,布料粗糙,穿著時沒有光滑的感覺。DIY原料毛:主要為羊毛及羊絨,其優點為保暖,輕,穿著時無潮濕感,柔軟而舒適,顏色豐富,遇水不易掉色。缺點:洗水處理難,不能機洗,需平幹,易變形,縮水性強。DIY原料的羊毛服裝是選用羊毛中精選之上品—-即“精疏羊毛”,不僅手感佳、質地細緻,品質更有保障。除了保有羊毛特性:保暖、輕柔、透氣之外,更以“可水洗”、“防縮水”等機能性功能,適合一般家庭洗滌方式,可節省經濟,達到節流效果發揮節流效應。其中絲光防縮羊毛服裝甚至可以進行機洗。DIY原料洗滌時以乾洗為最佳清洗方式,如果標示可用水洗時,禁用熱水、鹼性或濃酸洗滌。在30度的中性洗滌水中溶解後,再放人洗滌,輕輕搓洗,不能用刷子洗,洗後自然平放晾乾,熨燙時,溫度需適中(約l40度),最好能在熨品上墊上一塊布。 紡織原料 初加工設備。DIY原料羊絨製品:具有穿著舒適、保暖性強、絨面豐滿、手感柔軟、光澤柔和、獨特風格,深受消費者的青睞.羊絨有山羊絨及綿羊絨,山羊絨價值高於綿羊絨,DIY原料服裝均採用山羊絨主要產自於山羊身上的一層細絨毛,山羊絨的產量很低,一般每只山羊年產絨量僅為150克-250克左右,其質地柔軟、細膩、滑爽,有光澤等被譽為”軟黃金”,其織成的面料羊絨含量越高,其價格越昂貴羊絨纖維以其柔、輕、軟、滑的特性,享有“纖維寶石”的盛名。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