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我們海外婚紗攝影是一家大型海外婚紗攝影工作室,在各地設有多家分店,企業員工達到100多人,專業從事婚紗攝影、婚紗、個人寫真、唯美寫真、情侶寫真集、各大廣告照等業務,婚紗攝影自2000年成立第一家婚紗攝影公司開始,就為海外婚紗攝影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因為是當時當地最大的婚紗攝影影樓,面積800多平方米,1至3層還帶地下室,使用面積3000多平方米,在當地是最好、最有誠信的影樓。2008年我們發展至各地,開創了以創新、創意、唯美、自然攝影手法,把真正的藝術之美體現的淋漓盡致,讓過程和大自然真正的見證他們的浪漫愛情,也能讓海外婚紗攝影師把真正的意識創作能力發揮出來。2010年公司有投鉅資在美麗的城市,城建了自己的攝影會所,建設攝影、客棧和休閒一體的高端攝影基地。這些也將成為我們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歷史,我們將繼續開拓我們的疆土,以優質的服務,一流的技術建立在誠信的基礎上,為我們的顧客做出更好的服務。為什麼選擇我們海外婚紗攝影?因為我們婚紗攝影工作室是一家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信譽、服務、品質、技術都是第一,同時發揚著微笑服務,耐心服務,誠信服務,優質服務的公司理念來接待我們的每一位客戶,讓我們的客戶對我們更滿意、更認可,看到顧客滿意的微笑,我們會以此為傲。我公司配備了安全性極高的外景商務車隊,保證了顧客在拍攝中舒適和安全性!海外婚紗攝影拍攝基地,是特為外地拍攝客人所安排的精緻、文雅的專屬私人拍攝會所。室內環境優雅別致,上有透明天窗,下有小橋流水,遊魚翩翩。設施配套齊全且精緻高檔,24小時供應熱水。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