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凝視,即是深情的開始

如上所述,最小方法在過去幾十年中非常流行。雖然這些戒指極其優雅,但求婚戒指現代方法已經發生了顯著的演變。對於那些喜歡時尚外觀的人來說,厚重的訂婚戒指是一個大膽、較重的選擇。厚實的訂婚戒指有多種不同的形狀和尺寸。無論您是尋找黑鑽還是單顆祖母綠,粗戒圈都能將它們融合在一起。這些訂婚戒指經過精心打造,經久耐用,物有所值。

 

厚而寬的戒圈為您提供了更多空間來設計完美的戒指。求婚戒指意味著您不必沿著側面壓扁大量的小石頭,而是可以設計出您想要的確切簇。在選擇訂婚戒指所需的寶石時,求婚戒指有多種選擇。雖然最受歡迎的選擇仍然是鑽石,但許多夫婦正在轉向其他寶石,例如祖母綠。然而,對於那些想要可持續鑽石的人來說,實驗室製造的鑽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那樣,求婚戒指實驗室製造的鑽石並不是天然存在的。這些鑽石是在特殊實驗室製造的,可持續鑽石是通過受控技術流程製成的,該流程使碳結晶,形成與天然鑽石完全相同的結構。

 

實驗室培育的鑽石非常受歡迎,因為求婚戒指具有許多優點。這些好處始於天然鑽石的採購和開採方式。合成鑽石是在受控環境中製造的,因此您不必擔心任何問題。求婚戒指實驗室培育鑽石的另一個主要優點是價格。天然鑽石擁有更大、更密集的供應鏈,所有這些都增加了鑽石的整體價格。與此相反,實驗室培育的鑽石生產起來更便宜,從而降低了總體成本。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