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經典求婚戒指讓你脫穎而出

為了所有婚禮參加者提供額外的安全措施,求婚戒指和家庭式婚禮餐將暫時退居次席。相反,我們將開始看到更優雅的餐點,包括單獨的開胃小菜容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指導方針不希望數百人在用餐時觸摸和使用相同的餐具並聚集在自助服務隊伍中。

 

這是一種讓我們非常興奮的健康危機婚禮趨勢。慶祝自己的個人風格已成為這場全球健康危機期間最流行的趨勢之一。當然!傳統的婚紗和燕尾服仍然很受歡迎,但許多夫婦正在深入研究他們的風格,並在求婚戒指當天慶祝。我們同意!每一天,“你”不應該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被放進衣櫃裡。

 

選擇柔和的藍色或淺灰色色調的求婚戒指彩色婚紗,求婚戒指更具冒險精神,求婚戒指選擇浪漫的花卉印花。兩件式婚紗依然時尚且充滿趣味。從髮飾到鞋子,婚禮當天的造型要大膽一些。穿上傳統的白色婚紗,搭配匡威網球鞋或耀眼的頂級設計師迷人高跟鞋。這是屬於你的一天,在選擇你的造型時,你應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

 

是時候擁抱求婚戒指時尚更有趣、更耀眼的一面了。新郎在婚禮當天的著裝不再需要“安全”或“無聊”。我們看到新郎的時尚選擇以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發生變化,但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當然!傳統的西裝和燕尾服仍然可用,但您現在可以選擇粉色、橙色、藍色、綠色等色彩繽紛的西裝。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