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設計!10款優質鉑金戒指推薦給你

在過去十年中,不分性別的鉑金戒指越來越受歡迎。這些戒指專為每個人打造,有多種形狀和尺寸可供選擇。獲得完美的中性戒指的最佳方法是根據您可以從其他款式中汲取的想法對其進行定制。

 

這些戒指可以包含寶石,但鉑金戒指也可以直接將圖案融入戒指中。通過定制您的訂婚戒指,您可以完全控制其設計的各個方面。這可以幫助您將所有東西都展開,而不會使鉑金戒指看起來局促和笨拙。

 

這意味著您可以選擇金屬、鉑金戒指、石頭的切割方式,鉑金戒指以及一切如何組合在一起。定制訂婚戒指始終是最佳選擇,因為它們可以讓您創造出別人沒有的東西,真正的個性化東西。誰會想到越來越流行的現代潮流會是複古珠寶?復古珠寶非常獨特,並帶有大量已經丟失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細節。在過去的十年裡,無數簡約、時尚的戒指成為新標準。

 

許多人可能會決定從父母或祖父母那裡拿走一枚古董戒指,然後將鉑金戒指翻新,以將其帶入現代。這可以是簡單地更換寶石、固定雕刻,甚至可以將復古戒指的一部分與新的東西結合起來。無論哪種方式,復古戒指的風格和優雅都是尋找靈感的好地方。如果可以擁有兩個樂隊,為什麼還要滿足於一個樂隊呢?疊戴戒指是訂婚戒指的一種日益流行的趨勢,因為它們為您的戒指增添了許多優雅氣息。額外的戒指讓您可以為戒指添加更多細節和寶石。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