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款式任您挑選!求婚戒指為您打造獨特精緻的珠寶

求婚戒指主要被稱為十一月生日石,是一種寶石,可以在各種樣式和設計中找到。黃玉誕生石戒指為購買者提供了多種選擇,因為寶石本身在顏色方面有多種變化。這種金黃色橙色的寶石被稱為帝王托帕石,據礦物和寶石王國稱,它是當今珠寶市場上最有價值的托帕石。

 

托帕石戒指幾乎是適合任何場合的精美禮物之選。多年來,托帕石求婚戒指作為生日禮物一直很受歡迎,而且由於這種寶石的顏色變化比幾乎任何其他寶石都多,求婚戒指這種趨勢很可能會在未來繼續存在。最近,對於那些尋求非傳統訂婚戒指的人來說,托帕石戒指也成為熱門選擇。它們可以與裝飾寶石或小鑽石搭配,打造出獨特而精緻的珠寶。

 

藍色托帕石是托帕石的一種變體,擁有三個子類別:瑞士藍求婚戒指、天藍色和倫敦藍。瑞士藍是這些色調中最淺的,而倫敦藍擁有更深、更豐富的色調。天藍色是它得名的顏色。藍色托帕石往往比經典的黃橙色變種便宜一點,但同樣美麗。

 

神秘托帕石,求婚戒指也稱為加勒比托帕石或阿拉斯加托帕石,求婚戒指是這種寶石的多色形式,當以反射光線的方式放置時,它具有萬花筒般的色彩。神秘黃玉是一種稱為“物理氣相沉積塗層”的工藝的結果。這種獨特的工藝提供了一種彩虹色塗層,具有海洋和泥土色調組合的外觀。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