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的瞬間!鉑金戒指讓你感受愛情的力量

對於那些不喜歡遵循傳統的人來說,鉑金戒指蛋白石訂婚戒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蛋白石主要在澳大利亞開採。我說大部分,但我不知道他們來自另一個地方,但我不知道一切,只是很多。鉑金戒指作為科學家,我會告訴你事實。蛋白石是一種相對較軟的寶石。鑽石的莫氏硬度為 10,而蛋白石在 5 到 6 之間。

 

蛋白石可與現代玻璃相媲美。鉑金戒指蛋白石比鑽石更稀有。雖然鑽石鑲嵌為帶爪鑲的單顆寶石,但大多數蛋白石的外緣都鑲有金色飾邊,以幫助保護寶石。雖然鑽石顯示出彩虹的所有顏色,就像棱鏡對光的折射一樣,但實際上蛋白石本身就具有彩虹的所有顏色。當人們觀察蛋白石時,顏色的瞬間是一種不可預測的模式,鉑金戒指被稱為顏色的變化。

 

當選擇蛋白石訂婚戒指作為提出特殊問題的鉑金戒指時,請選擇不易損壞的戒指。最好選擇凸圓形低的石頭。這是石頭圓頂的大小。圓頂越低,發生意外損壞的可能性就越小。如果要在佩戴時變得更硬、更有彈性,博爾德蛋白石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天然鐵礦石是其物理構成的一部分。這是硬度接近6的類型。

 

蛋白石訂婚戒指是那些想要在生命中的完美時刻使用高品質和稀有鉑金戒指的人的不錯選擇。不僅如此,購買訂婚戒指也是一項巨大的投資。簡而言之,您希望物有所值,並且需要與您可以信任的人打交道。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