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知識!高質量教育課程就在小學 英文 補習班

如今,幾乎所有職業都必須接受小學 英文 補習。在美國,每種執照類型都有特定的規則和規定供代理商遵守。這些法律是為了代理商和消費者的利益而製定的。如果代理商不需要完成他們的繼續教育課程,他們可能不會這樣做,並且他們會落後於提供給客戶的新產品。更重要的是,小學 英文 補習專業人士可能會落後於多年來通過的小學 英文 補習新法律法規。

 

例如,如果某人在過去 30 年中獲得了執業律師執照,但他們從未接受過繼續小學 英文 補習,那麼他們可能違法了,甚至自己都不知道!每個州和專業對繼續教育都有不同的要求。例如,在佛羅里達州,保險代理人需要每兩年完成至少三個小時的高級適宜性繼續教育。這是對近年來呈上升趨勢的高級醫療事故訴訟的小學 英文 補習必修課。

 

道德也是一門非常受歡迎的課程,大多數州都要求代理人參加每個合規期。道德涉及做正確的事並幫助您的客戶實現他們的財務目標,而不是您的。做出合乎道德的決定在每個職業中都非常重要。

 

小學 英文 補習每個向老年人銷售長期護理保險的代理人還必須每兩年至少修讀三個小時的長期護理保險繼續教育學分。如你看到的,您的許多學分可以在線或在課堂上完成。每個州和許可證類型都有自己的規則,被許可人必須遵守​​。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