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首飾必看!鉑金戒指讓您增添些許的魅力

近來年輕人熱衷於購買鉑金戒指。總而言之,鎢首飾的需求量很大。鎢金首飾的優缺點是什麼,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問題。雖然鎢戒指非常堅韌和漂亮,但它們肯定有缺點。您必須了解鎢的缺點,這樣您才能做出購買決定。如果與鉑和鈦等類似金屬進行比較,鎢可能具有最大的優勢。耐用和更堅固的特性,不需要時間來呵護和閃亮別緻的特性是金屬“鎢”的一些特性。

 

鎢的堅固性僅次於鉑金戒指,因此鉑金戒指以其物理特性而聞名。因此,這些環是抗澱粉的並且非常堅固。與金、鋼、鉑和鈦等其他金屬相比,它們不會因日常活動而變質。你將能夠在一兩年內看到它們發光。

 

鉑金戒指上的凹痕非常罕見。因此,這些鉑金戒指可能會持續數十年,這將使您更加欣賞它們。每天的折磨將通過戒指倖存下來。由於象徵意義,有許多夫婦使用戒指。由於鎢總能經受住磨難,情侶們會發出風雨同舟的信息。鎢戒指的主要缺點是幾乎不可能根據手指的形狀調整尺寸。

 

這可以歸因於金屬非常堅固的事實。調整鉑金戒指的尺寸是一件代價高昂的事情。因此,在購買鎢鋼戒指之前,您必須知道手指的確切尺寸。另一個缺點是質量低劣的戒指可能會引起皮膚反應。皮膚反應是由鈷金屬用作粘合劑引起的。如果你想買一個鎢戒指,你需要確保鎳被用作粘合劑。您需要在購買前與賣家核實哪種金屬用作粘合劑。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