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改革!紅磡 補習社全新推出教師教育計畫

紅磡 補習社教育改革席捲全球多個國家。隨著各國調整其教育系統以培養具有競爭力的勞動力、社會凝聚力和個人成長所需的 21 世紀技能,教師專業發展適合更大的教育改革背景,因為最終教師質量會影響教育質量。因此,這表明必須制定周密計劃的教師教育計劃,以迎接瞬息萬變的世界所帶來的挑戰。

 

臨床學校。這些很重要,因為未來的紅磡 補習社教師需要盡可能多地接觸課堂經驗,為他們的職業生涯做準備。他們應該依附於開設教師教育課程的大學,讓未來的教師進行實踐,讓教師在學習理論的同時,鍛煉技能。這表明紅磡 補習社和大學需要合作建立臨床學校。這些臨床學校將能夠持續指導新教師的實踐,並確保課堂上給出的抽象概念能夠在真實課堂中付諸實踐。

 

就職。與指導密切相關的是入職培訓,紅磡 補習社指的是正式介紹新工作或組織。不幸的是,在大多數紅磡 補習社,新教師的入職培訓並未得到充分開展。除了在大院周圍展示外,還假定受過培訓的教師具有處理教學的知識,因此很少提供有關如何從事該職業的指導。對於許多新教師來說,轉變往往是戲劇性的、具有挑戰性和令人恐懼的,學習教學需要時間。

 

一個人開始工作的方式會極大地影響他們以後的職業生涯。因此,紅磡 補習社在沒有歸納法的情況下,今天的許多老師都以模仿老師所做的方式進行教學,從而實踐他們通過觀察學徒所學的知識。

 

https://sc-ko.h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