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愛意!為戀人獻上專屬的4C鑽石戒指

鑽石戒指不僅僅是一顆珠寶,它是一個有意義的象徵,象徵著一個男人對他所選擇的人的承諾、責任和愛。一枚包邊鑲訂婚戒指將使這珍貴的訂婚信物歷久彌新,而這顆象徵著您過去、現在和未來愛情的珍貴寶石將永不損壞或丟失。但它是什麼以及它來自哪裡?

 

這些鑽石戒指中的大多數都鑲嵌在包邊中。這可能是最古老的寶石鑲嵌方式,考慮到這種簡單而多功能的鑲嵌方式已經使用了數千年,真是令人驚嘆。包鑲僅由環繞寶石的高架金屬環組成。將寶石放入包邊後,鑽石戒指的邊緣被向下壓在寶石的邊緣上,形成一個將寶石牢固固定到位的邊緣。

 

鑽石戒指包邊設置有很多優點。這種訂婚戒指鑲嵌的主要優點之一是,鑽石戒指非常適合活躍的人,他們不想每次做某事時都取下戒指。事實上,與傳統的爪鑲相比,寶石的固定更加牢固。此外,包邊鑲嵌沒有粗糙或鋒利的邊緣,是一款無憂無慮的戒指。實際上,它是寶石最安全的鑲嵌方式之一,因為製作精良,可以將寶石牢牢固定在原位,不會有丟失的風險。

 

鑽石戒指完整的包邊完全圍繞著寶石,而部分包邊則有切口,僅覆蓋部分邊緣。邊框本身可能是簡單的平面設計,也可能非常複雜。無論哪種方式,包邊都可以極大地增加戒指的美感。事實上,如果您正在尋找漂亮的包邊鑲訂婚戒指,那麼當您發現有多種不同款式可供選擇時,請不要感到驚訝。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