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傳統教育!個別指導顧問幫助您進入學習狀態的挑戰

獲得個別指導在線教育既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命題,也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命題。通過一種非常新的非傳統教育形式學習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它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挑戰,個別指導迫使個人真正沉浸在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中。不幸的是,即使有了像在線教育這樣新的教育形式,困擾學生的老問題通常也會出現。

 

個別指導學生遇到的最常見困難是失去繼續學習的動力。個別指導學生在在線教育課程中必須應對的獨特環境進一步加劇了這種感覺。獨自一人,沒有真正的同學充當實時共鳴板,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這成為真正進入學習狀態的挑戰。由於在線教育課程是一種新的教育形式,它也不具備我們在傳統學校結構中可以找到的許多已知支持系統。這些支持系統有助於保持學生的積極性。

 

失去動力是相當困難的,因為很難專注於需要做的事情。個別指導失去學習的動力將很難準備考試或測試、完成作業和完成項目。動機是驅使一個人在無聊、單調和困難中學習的動力。沒有動力,參加在線教育課程的整個目的就失去了意義。冒著失去為在線課程支付的學費的風險退出和停止上課是如此容易。

 

保持動力的一種方法是確定一個目標並努力實現它。個別指導嘗試專注於可以輕鬆實現的小目標。您可以在日曆上標出您需要完成的每日和每週目標。當你完成每個目標時,用筆把它劃掉。這個過程可以幫助您建立對自己成就的自豪感。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