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婚戒必看!簡約求婚戒指的挑選方式大公開

男人向心愛之人求婚戒指的那一天,本該是無憾的一天,但對很多男人來說,卻是一個必須承受巨大經濟負擔的日子。如果一個人想購買一枚足夠漂亮以吸引任何潛在配偶的廉價訂婚,支付的費用不要超過他們的承受能力,這一點很重要,尤其是通過使用信用卡。提前將您的預算傳達給銷售人員,以便他們可以向您展示預算內的戒指。

 

一旦知道可以花多少錢,就必須去當地的珠寶店尋找便宜貨。當舖和古董店經常以驚人的價格藏有寶藏。這是減少購買您買不起的東西的誘惑的最有效方法。如果他們從專門從事打折的電子商務網站購買類似的,他們也不應該不願意在線研究這些戒指的價格。它收取的費用是傳統珠寶商對類似戒指收取的費用的三分之一,因為它們的成本要低得多。

 

四處詢問居住在您附近的人從哪裡獲得訂婚戒指可能會有所幫助。訂婚是大多數男士一生只希望購買一次的。因此,通常建議不要從他們訪問的第一家商店購買。如果有足夠的時間投入研究,還有很大的節省空間。

 

走進一家商店,對鑽石的不同品質和品種一無所知,這在銷售人員眼中並不是最好的討價還價方式。如果您對不同類型的鑽石及其成本有基本的了解,您就有更大的機會說服他們降低利潤率並為您提供更合理的價格。您應該關注的四件事包括鑽石的顏色、切工、淨度以及克拉大小通常稱為 4 C,因為它們共同決定了戒指的價值。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