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 補習社最新學習系統幫助您順利通過學習的障礙!

信不信由你,養成強大的紅磡 補習社學習習慣相當簡單。應用它們完全是另一回事。良好學習習慣的原則實際上是對常識的利用。如果你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無論困難看起來是什麼,問題一定在於強大的學習工具的應用,而不是紅磡 補習社本身。

 

我要提出的是,紅磡 補習社常識性的學習方法顯然是錯誤的!雖然學習習慣的技能看起來很容易,但我認為並非如此。常識性的鏡頭所犯的錯誤是它專注於學習的單調、類似工作的方面……這對許多紅磡 補習社學生來說價值不大。畫一幅沉悶的畫會消除有效學習中最重要的元素,樂趣!

 

不經常工作很有吸引力。你有多少次聽到有人說,“他們不把它稱為工作!” 25 年多來,在擔任課堂教師和大學教授期間,我經常感嘆:“我玩得很開心,我願意免費做這件事!” 然後和現在一樣,我完全投入並熱衷於我所做的事情。

 

紅磡 補習社把學習的事業變成一場遊戲,找出你的熱情,是讓你學習和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火車頭。遊戲很有趣,引人入勝,而且對參與者來說幾乎總是很有趣。讓我分享三個將工作轉化為遊戲必不可少的技巧……首先,保持分數。在我看來,沒有比保持得分更好的方式來營造遊戲的感覺了。開發一個評分系統,即使這個紅磡 補習社系統對你來說是個人的,也是改變參與度和讓學習變得有趣的第一步。

 

https://sc-ko.h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