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風設計感鑽石戒指,呈現你我的愛意!

今天,鑽石戒指市場上充斥著美麗的公主方形切割訂婚戒指,這些訂婚戒指有令人驚嘆的設計和經典金屬。這些戒指可能由金、鉑、鈦和銀製成。大多數時候,設計是人們的終極選擇。許多公司生產獨特設計的鑽石戒指,許多準丈夫在求婚期間將其作為主要禮物送給不知情的未來新娘。

 

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戒指有不同的戒指有鉑金、銀或白金。鉑金和 14 克拉白金是最常用的,因為鑽石戒指是可以持續一生的重金屬。14 克拉黃金被認為是美國標準,含約 49% 的黃金和 51% 的合金。為了充分了解這些,讓我們來探索這些常用於公主方形切割訂婚戒指的戒指。

 

金 鉑金是最受歡迎的金屬帶,不僅適用於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戒指,而且適用於大多數戒指。它比黃金更耐用,並且具有這種獨特的顏色,可以很好地匹配所有性別和膚色。然而,它比黃金貴得多,幾乎是 18 克拉白金戒指價格的兩倍。鉑金為鑽石提供了絕佳的鑲嵌環境,但同樣優雅。

 

十五年前,鑽石戒指除了非常高端的珠寶之外,很少有人聽說過鈦戒指的使用。雖然它曾用於航空、醫藥和製造業,但大多數人不知道鈦戒指和珠寶的用途。現在鈦結婚戒指是珠寶界的暢銷產品。比較黃金、鉑金和鈦戒指的情侶通常會選擇鈦戒指。鈦成為尋找結婚戒指的人的熱門選擇有幾個原因。首先是它具有低過敏性。許多人都有過購買手錶、戒指或耳環的經歷,並遭受過敏反應。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