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求婚戒指,為你增添額外的魅力

求婚戒指確實為女士佩戴的最重要的戒指增添了額外的魅力。在選擇婚戒時,也是將鑽石主題從訂婚戒指延續到婚戒的絕妙機會。這應該在考慮某些方面時完成。通過這樣做,戒指將成對組合在一起,更有可能看起來像一組。

 

首先我們有金屬求婚戒指。考慮製造訂婚戒指的金屬。其次,考慮個人資料。我們指的是環的橫截面。這可能是球場輪廓或可能是 D 形。所有鑽石結婚戒指的外形都會有所不同。平頂球場外平內彎,求婚戒指是最流行的鑲嵌鑽石款式之一。還需要合適的厚度以適應鑽石的深度。

 

接下來,考慮訂婚戒指中的鑽石求婚戒指切割。它們是圓形明亮式切工還是方形公主式切工?通過保持相同的鑽石切割,可以將主題傳遞到結婚戒指。例如,帶有單顆公主方形切割鑽石的訂婚戒指可能與鑲嵌了一系列小公主方形切割的結婚戒指相得益彰。只要鑽石顏色相似,就沒有理由找不到合適的匹配。

 

最後,必須提到的是,由於求婚戒指的設置,許多訂婚戒指不允許鑽石結婚戒指整齊地放在旁邊。在這些情況下,可以購買任何一種形狀的結婚戒指,或者定制一個適合訂婚戒指的訂婚戒指。這通常涉及首先製作完美契合的結婚戒指蠟模型。然後將其澆鑄在所選金屬中,然後再將鑽石求婚戒指鑲嵌在其中。這種方法可以完美契合,並且不會總是像您想像的那樣昂貴。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