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中心,讓孩子安心學習!

繼續學校是為那些在教育中心高中或初中被發現需要特別注意跟上並被送到“替代教育中心”的學生的地方。他們不一定會因為毒品或行為問題而被送到那裡,但通常情況就是這樣。

 

今天的學校是為那些被完全開除出教育中心學區學校系統的學生而開設的。雖然他們中的一些人因為行為問題而被開除,而且由於出勤記錄非常糟糕,他們只是在浪費每個人的時間,但這些孩子中最大的比例是由於藥物濫用而出現的。即使是通常的“最後機會”學校也比這個學校高出一步。我參加過這種類型的設施很多次,我真的很了解教育中心孩子們,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孩子第一次服用藥丸或任何藥物時,他們往往會保持謹慎,並且通常只會嘗試少量以避免過量服用。但是一旦第一次嘗試順利進行,沒有任何真正的問題,人們傾向於相信這種藥物是安全的,並且他們下次經常服用更大的劑量。在幾次沒有任何可怕事件的情況下,他們確信其中幾乎沒有危險,冒險的行為變成了魯莽的行為。

 

通常情況下,這個教育中心特定人群中的一部分已經沉迷於變高。即使他們沒有對任何特定的藥物上癮,他們也沉迷於“彎曲”,他們不想再變直了。對於這些學生來說,唯一真正的選擇是在排毒康復設施中進行治療,這不僅會繼續他們的破壞性,“藥物就是答案”的教育中心行為模式。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