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老師怎樣給您提供最適合的教育方針?

個別指導或指導老師是一種令人振奮的經歷。導師是為教師提供必要的指導和支持以及為教學內容提供必要的投入和建議的人。向新老師詢問她的下一步行動。個別指導給老師一個機會來解決她自己的挑戰,並製定一個必要的解決方案。有時,新老師可能已經提出了解決方案,但需要確保解決方案是在正確的軌道上。這個機會必然會激勵新老師。

 

個別指導作為導師,建立信任是您的職責。學會以開放和接受的態度聆聽新老師的講話。向老師保證,當他們需要指導時,他們可以仰望您。你甚至可以稱讚老師的任何成就。讓新老師與班上的學生、家長和行政人員一起慶祝她的成功。新老師需要明白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個別指導你需要讓老師明白每一節課都不會成功,但這次失敗讓你有機會評估自己的教學策略,並在需要時做出必要的改變。靈活應對老師的要求。您需要記住一件事,老師與您的關係可能​​會發生變化,因為老師會學習並在她作為老師的成長過程中更加自信。溝通是最好的鑰匙。

 

個別指導您可以向老師詢問班級和學生的表現。請記住,新教師可能會猶豫是否會帶來他們的困難。您可以根據答案和她應對挑戰的輕鬆程度來確定老師的舒適度。個別指導鼓勵新教師分享課堂發生的事情,解決他們在教學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傾聽老師可能提出的所有問題並耐心回答。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