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在鉑金戒指的內表面刻上新人的名字和結婚日期

贈送鉑金戒指是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的標誌。在許多國家,它被認為是一種珍貴的東西。它是信仰的象徵。新郎新娘交換鉑金戒指的那一刻,一生都不能忘記。它像徵著夫妻關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通過佩戴樂隊,已婚夫婦相互宣告他們永恆的愛。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不過,婚後夫妻可以選擇戴在任何手指上。 婚戒有不同的設計。它們通常由金、銀或鉑等金屬製成。一塊寶石通常放在它的中間。

 

人們根據自己的預算、口味和其他因素選擇它。它不同於訂婚樂隊。但在某些歐洲文化中,它實際上類似於鉑金戒指。 伴郎攜帶的概念與英國傳統有關。伴郎有責任跟踪新婚夫婦的鉑金戒指,他還負責在婚禮期間,在新娘和新郎之間給予和接受結婚戒指的象徵性時刻製作它們。 持戒者可能會協助在儀式中佩戴戒指,這在某些婚姻中通常是一種特殊的墊子。交換婚戒被認為與交換寶貴的思想聯繫更緊密。

 

歐洲的一項傳統鼓勵在鉑金戒指的內表面刻上新人的名字和結婚日期,從而在鉑金戒指成為傳家寶時加強了戒指的象徵意義和多愁善感。 在美國和英國,在過去的幾代人中,女士佩戴婚戒的頻率高於男士。今天,雙方都戴著結婚戒指。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佩戴貴金屬的想法,或者不喜歡通過珠寶聲明他們的法律關係的想法。合作夥伴也可以在鍊式圓領上佩戴結婚戒指。 據觀察,通常女士們將結婚戒指戴在訂婚戒指下方,從而使戒指更貼近心臟。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