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中學 補習社系統內的社會目標和目標

教育心理學是心理目標在教育系統中的應用,我在這里區分的心理教育是教育目標在心理過程中的應用。在教育中使用心理學的第一個重點是更普遍的,而在心理學中使用中學 補習社的第二個方法則更加個性化。然而,就目前對心理學教育方法的研究而言,個人主義教育心理學和一般中學 補習社心理學之間沒有區別,心理學與教育之間的所有相互關係都在教育心理學的廣泛學科內考慮。

 

然而,更一般的教育心理學和更具體的心理或個人主義中學 補習社之間的區別有助於理解個人主義研究的細微差別,並為教育心理學研究提供主觀維度。這也有助於使學習系統更加以學生為基礎,並根據文化、社會、個人或個人因素的需求。這種關注學習的個人/心理方面的研究不僅涉及中學 補習社系統內的社會目標和目標,還涉及個人目標和學習過程中涉及的心理過程。作為一般研究的心理學教育與作為更具體和主觀學科的心理學個人主義教育之間必須有更清晰的界限。

 

截至目前,教育心理學涵蓋了廣泛的問題和主題,包括技術的使用及其與心理學、學習技巧和教學設計的關係。它還考慮了學習的社會、認知和行為維度,但有必要通過一個以中學 補習社教育為重點的特殊分支,使教育更加個性化和個性化,以便考慮個人需求。這一知識分支可能有兩種發展方式——要么通過加強中學 補習社或教育心理學的個人主義方法,要么通過擁有普通教育心理學和個人主義教育心理學這兩個不同的分支。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