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在學生人數和多樣性方面都在擴大

在過去的 19 年中,國家金融領域的兩個重要轉變已將學校領導的責任從學校董事會轉移到州政府。首先,州和聯邦公共教育中心資金的增長限制了領導人在支出和問責方面滿足政府條件。其次,國家援助越來越多地與均衡跨地區支出的“充足性”聯繫在一起,這影響了領導者將資金用於產生更好的結果和教育中心有更大需求的學生,包括低收入和殘疾兒童。使這些轉變複雜化的是司法管轄區之間的廣泛不同的財務狀況。

 

這些財政差異使得城市地區和農村地區之間在支出方面存在顯著差異。 最近,有兩個重要的問責問題受到了廣泛關注。第一個與市場責任有關。由於市場要求服務提供商負責,如果特許學校和代金券等教育中心選擇市場增長,領導者可能會被迫花更多時間營銷他們的學校。第二個問題與政治問責有關。教育中心國家問責措施迫使領導人達到國家標準,否則將面臨公眾監督和可能的處罰。

 

政治問責趨勢導致的外部措施可以集中學校工作人員的努力,但領導者必須調動資源來改善對所有學生的教學,同時滿足國家要求。即使適當學習的措施、激勵措施和定義發生了重大變化,他們也必須滿足這些要求。 公共教育中心在學生人數和多樣性方面都在擴大。教育中心越來越有爭議的政治環境伴隨著多樣性的增長。移民也在塑造人口結構。例如,許多移民兒童需要英語培訓,而提供這種培訓會給學校系統帶來壓力。經濟變化也對學校產生影響,因為生活在貧困中的兒童數量不斷增加,而且貧困越來越集中在該國的城市。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