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自己和他人是中文 教育的核心價值觀之一

我們發現闡明這些想法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處,我們中文 教育的幼兒園老師是第一個將“默認位置”一詞與課堂核心價值觀的好處相關的人。“作為一名教師,我經常被要求做出決定、解決衝突、解決困境或以其他方式解決問題,”埃斯卡蘭特說。“擁有核心價值觀給了我一個一致的方向。中文 教育從等式中刪除了“我的意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默認的立場,一個以前同意的權威。”

 

不久之後的一個瘋狂的早晨,我當時 7 歲的孩子哭著說:“我為什麼要梳頭?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正當我徒勞地尋找合理的答案時,心頭的角落裡卻有一個擔憂:“你知道她的頭髮只會在一天中弄亂……”我幾乎沒有多想,就抓住了這個解釋:“因為刷頭髮是對自己的尊重,而??尊重自己和他人是中文 教育的核心價值觀之一!” 謝天謝地,這句話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因為我已經記住了它。因此,在這一瞬息萬變的時刻,這些既定的理想為我提供了一個安全的著陸點。

 

因此,我們的二維核心價值觀,畫在主大廳的海報上,在走在我們中文 教育的老師和家長的潛意識中活躍起來。 (2) 每年,聚焦不同的核心價值或專注於校園生活的舞台 改造一所中文 教育以體現一系列核心價值觀,確實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最好將任務分成更小、更易於管理的部分。在小學,我們首先決定每年專注於一個價值。儘管我們仍然意識到所有這些,但輪換的核心價值受到特別強調。在附近的中文 教育小學,家長和老師確定了五個他們也重點關注的地方。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