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你跟數學 補習老師商量過沒有?

在“過去”的教學中,幾乎每個人都明白,如果家長對老師有抱怨,就會有一個適當的指揮鏈可以遵循。家長們知道,適當的第一步是打電話給老師,安排一次會議,並從源頭上處理任何問題。我將這篇文章寫給數學 補習老師,因為我們經常與父母打交道,他們從自己的學生時代就對數學抱有非常消極的看法;但實際上,這裡的一切都適合所有年齡和學科的教師。

 

在過去,如果家長試圖通過在指揮鏈的上層啟動來縮短這個過程,比如對系主任說,主席——他不了解情況——會正確地回應家長說,“這件事你跟數學 補習老師商量過沒有? ” 家長被迫從數學 補習老師層面入手。但如果沒有,那麼事情就會向上移動指揮鏈。這就是系統應該如何工作。不幸的是,這些年來,事情發生了消極的變化。一些父母似乎忘記了目標應該是什麼。人們會假設家長的目標是以一種能夠幫助學生取得成功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這只能通過解決課堂教師的任何問題來實現。希望家長/數學 補習教師會議將討論解決方案,而不僅僅是指責。事實上,許多父母仍然遵循正確的做法;但是一些家長已經開始繞過指揮系統,直接上到最高層——校長或校長。當父母繞過老師時,我們只能假設他們知道他們不會從數學 補習老師那裡得到他們想要的滿足。他們是否真的知道他們的孩子不誠實,或者他們有其他一些問題,這確實是一個有爭議的問題。他們的行為表明,他們對懲罰老師更感興趣,而不是以有利於孩子的方式解決任何問題。此外,似乎越來越少的管理員願意回答“你和數學 補習老師討論過這個嗎?”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