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教育中心原來是這樣的

在印度次大陸和波斯的不同地區發現了世界上第一批教育中心的最早遺跡。事實上,“教育中心”一詞通常用於表示這些地區的高等教育中心,據信這些高等教育機構在基督誕生前幾個世紀就已經存在。大學一詞指的是“學者和教師的社區”,這個含義源於拉丁語 universitus magistrorum et Academicium。這些大學致力於提供本科或學士以及研究生或碩士教育課程。獲得研究生學位後,有資格從事研究或博士水平研究的合適候選人也得到了有力的支持。不同的大學擁有不同的學院,如藝術、科學、工程、醫學研究等,負責照顧學生的學術技能發展。與更注重紀律和行為的學校生活不同,教育中心的生活更加輕鬆和自由,因為大學生是成年人,因此擁有自己的自由意志、思想和表達。

 

古代建有各種古老的教育中心,這些遺跡大多展示了精湛的建築技藝。世界上最古老的授予學位的大學位於摩洛哥,被稱為 Al Karaouine 大學,成立於 854 年。埃及大學被稱為 Al Azhar,被認為是有史以來第一所完整的大學。在歐洲大陸的不同地區,存在著世界上一些古老的大學,包括普雷斯拉夫大學、馬格瑙拉大學、牛津大學和巴黎大學,它們都建立於 11 世紀左右,甚至還在運作。如今,它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學之一,以其廣泛的教育課程而聞名。在亞洲,最早的大學教育樣本是在波斯和印度注意到的,這些早期的教育中心以傳授給學生的豐富的教育知識質量而聞名。在中國,建於7世紀至10世紀的翰林書院也同樣地著名。到 19 世紀,世界各地的各大學都出版了自己的期刊。與以前科學比其他學科更重要時不同,如今其他學科在大學中也受到同等的尊重。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