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補習社老師的方式

獲得補習社老師的原因幾乎和數學系學生一樣多,如果您的孩子生病或由於任何其他原因而落後,或者您的孩子的老師建議由於發現的弱點,知識上的差距或學習過的錯誤而聘請家教,請不要猶豫!向補習社主任尋求建議,請諮詢輔導系,讓您的孩子在學校提問。如果一個人似乎在其他人中脫穎而出,請立即與該人面談。如果您有幾個候選人,請嘗試在短時間內對他們全部進行面試。儘管快速入門導師很重要,但不要跳過面試。您正在尋找特定的態度和知識,以最好地幫助您的孩子。
在面試過程中,輔導老師應該能夠與您進行眼神交流,表現出對數學的熱情,與您和您的孩子建立積極的融洽關係,並表達與學校老師一起工作的意願。和你。如果您有任何負面情緒,請相信他們並結束訪談。理想的補習社導師沒有必要擁有教學學位,但導師必須提供良好的建議。如果您不確定補習社導師的過往成就,請獲取參考,並與父母和子女討論導師的經歷。
您孩子的老師必須能夠以幾種不同的方式解釋給定的數學概念。有時稱為多向解釋。如果您的孩子不了解最初解釋的技能或過程,則重複相同的解釋是沒有意義的。好的數學輔導老師知道操作的價值,有自己的一套,並在適當的時候進行練習。輔導員在補習社課上也應使用白板。所有學生都喜歡在上面寫字,尤其是鮮豔的顏色。學生保持專注,並更願意寫出他們從未在紙上做過的工作。一位好的補習社輔導員允許甚至鼓勵父母參加輔導會議並做筆記。這可以使父母在家中獲得更大的幫助。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