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鑽石戒指 品牌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選擇鑽石戒指 品牌是一種獨特的體驗,而且,如果您像大多數人一樣,那就是為您所愛的人購買鑽石,這可能是為了慶祝您一生中的重要事件。您選擇的戒指 品牌將是個人和金融投資,而且必須恰到好處。您已經聽說過,克拉是鑽石重量的度量單位。許多人認為,較大的鑽石是4c鑽石中最有價值的考慮因素。但是,這不一定是正確的。戒指 品牌會受到質量的影響,對嗎,僅僅因為鑽石更大,並不意味著它具有最佳的切工,顏色或淨度。現在,一克拉重達1克。然後將一克拉分為100份,然後將每一部分稱為一個點。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50點鑽石,那將是一顆半克拉的寶石。
如您所見,鑽石戒指 品牌知識是非常基礎的知識,現在您可以與珠寶商談論您感興趣的鑽石戒指 品牌時充滿信心。那麼,購買鑽石戒指的最佳策略是什麼,保持預算,併購買平衡的鑽石,您可以負擔得起的戒指 品牌,該鑽石具有最佳的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大小。很少有鑽石是無色或完美切割的。切割和上色會產生瑕疵,從而影響寶石的清晰度。這很常見。瑕疵越少,鑽石的清晰度越高。因此,清晰度越高,價值就越大。但是請記住,即使是瑕疵和瑕疵較小的鑽石,其價格仍然很高。熟練的珠寶商將通過10倍顯微鏡觀察寶石,為鑽石的淨度分級。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