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4c 鑽石具有證書

4c 鑽石認證通常由和官方授予。由於它們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因此被視為可靠的資源。這種鑽石比像認證的鑽石等競爭對手更昂貴。對於高價值的鑽石,證書上會有高質量的評級。選擇鑽石時,經過認證的裸鑽為鑽石增添了可信度。如果您有證書,出售鑽石也很容易。為了做出更好的選擇決定,鑽石認證非常重要。通常,官方的分級被認為是最可靠和真實的。
這是因為該組織是非盈利組織,並且據信該組織的分級更為嚴格和準確。此外,實驗室只有一個位置。但是對於4c 鑽石,全球有九個地點。認證的鑽石的價格會便宜。但是,鑽石的特性或多或少是相同的。選擇經過認證的4c 鑽石時,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所需的鑽石。這類似於選擇鑽石的顏色,淨度和任何其他特徵。考慮並決定證書的質量對您有多重要。但請始終確保您獲得了正確認證的鑽石。選擇裸鑽時,等級證書非常重要。它為石材的質量和真實性提供了真實性。此外,認證的裸鑽將具有更高的轉售價值和信譽度。
如果4c 鑽石具有證書,那麼它永遠不會被低估或被視為假鑽石。寶石學院,寶石學會和國際寶石學會等許多領先的獨立寶石實驗室都為4c 鑽石提供分級認證。鑽石一詞源自希臘語,意為無與倫比,永恆。據說,數千年來,鑽石被賦予了國王,皇后及其臣民佩戴鑽石的魔力。鑽石暗示著財富,力量,愛甚至精神力量。在戰鬥中,富裕的國王穿著胸甲,胸甲上鑲滿了鑽石和其他寶石。根據希臘人的說法,鑽石代表了眾神的眼淚,4c 鑽石中的火焰描繪了永恆的愛火。羅馬人認為鑽石是從墜落的恆星又稱為恆星塵埃落下的顆粒。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