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教育中心改善計劃

教育中心中的分佈式領導還建議校長諮詢同齡人,以支持和指導成功的教育中心實踐。這種領導通常是非正式的,不在一個人的職權範圍內,而是一種集體領導。例如,已經發現成功實施新課程的教育中心有各種各樣的人-校長,老師,辦公室工作人員和外部顧問-扮演著重疊的角色,將他們的互補技能和知識帶到工作中。技術工人的日益短缺表明,教育改革必須解決提高高中畢業生的能力和機會的問題。
新的校長需要知識淵博的導師的一致支持,以塑造教學實踐並鍛煉有遠見的教育中心-社區領導。
此外,他們必須幫助員工將對基於標準的教學的期望內化,發展積極的專業面對面關係,並促進協作。
區域內主要同伴小組,每月支持會議和務虛會之類的策略是在製定和實施教育中心改善計劃時進行審查和幫助的論壇。
為了創建高性能的學習社區,必須進行教學改進。為了獲得有效的指導,校長必須:
-了解教學需要大量可以發展的技能和知識。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教學方面進行系統的改變。
-知道如何創造一種集體學習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中,教師的知識和技能不斷提高,以改善學生的學習。
-模擬技能,並讓教師參與有效的教育實踐的分析和集體理解。
-建立有效的課程和教學共享監控模式。
-為教師建立和適度的環境,以解決學生不斷學習新內容和教學技能的問題,並有機會在教育中心組織環境中練習有價值的行為。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