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逆變器 VPC面臨的問題是電池無法充電

帶有LCD的電源逆變器 VPC經常出現故障,這是錯誤代碼。由於以下原因,顯示的數字可能有誤。內部故障通常與電路有關,只有合格的專業人員才能解決。外部並發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檢查電池電纜、檢查輸出或輸入線、重新檢查負載、備份容量低、逆變器 VPC通常會擔心的一個問題就是備份時間非常短。導致此問題的原因可以涵蓋整個範圍:
功耗過多:解決,消除了所有額外負載。
電池充電不正確:要糾正,請連續充電幾個小時。
電解液液位低:要解決此問題,請僅使用蒸餾水至建議液位補充水。始終將逆變器 VPC維持在最小和最大限制的中間。
電池拒絕充電:一些逆變器 VPC面臨的問題是電池無法充電。在以下情況下會發生這種情況:電池沒電了、整流器燒毀、保險絲融化了、連接鬆動。第一個問題只能通過更換電池來解決。其他三個方面的解決方案是清洗端子以防腐蝕。如果沒有任何效果,則需要獲得許可的幫助。
逆變器內部的聲音:幾台逆變器的困難之處在於它們內部發出的噪音。需要牢記的要點是,每個電源逆變器 VPC都會發出一定的聲音。這是標準的。但是,有時,冷卻風扇會收集大量灰塵和碎屑,這些灰塵和碎屑會產生怪異的叮噹聲和叮噹聲。清潔風扇。應該注意聲音。如果噪音仍然存在,請更換風扇。發出嗶嗶聲表示設備未在安全狀態下運行,需要關閉。關鍵是清潔風扇並使它重新工作。如果兩種策略都不能解決問題,請將逆變器 VPC帶到服務中心。https://primevolt.com.tw/%E7%94%A2%E5%93%81%E4%B8%AD%E5%BF%83/%E4%B8%89%E7%9B%B8%E4%BD%B5%E7%B6%B2%E5%9E%8B%E8%AE%8A%E6%B5%81%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