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擁有寬敞典雅的客房

花蓮民宿建於平緩的山坡上,四周綠樹環繞,是花蓮最好的民宿之一。從入口到花蓮民宿房間,再到餐飲到娛樂設施,一切都可以檢測到與這個美麗的土坯相關的東西。在令人驚嘆的綠色植物和超現代的設施的中間,您將在花蓮旅行期間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花蓮民宿擁有寬敞典雅的客房,其中有些是豪華客房,而另一些則是標準房。提供給客人的公共設施包括電視和互聯網接入,音樂系統,冰箱,中央暖氣和電話。除此之外,還可以按需提供一些豪華設施。
位於庫奴爾,是大自然圈優質住宿的縮影。民宿提供所有現代服務以及一流的款待,以確保旅行者在夢想假期中度過一個快樂的假期。客房分為兩大類-豪華房和套房,因此民宿可滿足所有要求和預算。花蓮民宿內設有一家特色餐廳和一間設備齊全的酒吧。因此,您無需在外面尋找餐飲和美食。其他一些設施,如健身俱樂部,美容院,會議設施和交通設施,也為客人提供。
經濟型民宿是尋找經濟型花蓮民宿的旅客的理想選擇。這棟設計精美的建築位於花蓮主城區,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住宿。房間寬敞整潔,並配備了許多現代設施,如電視,梳妝台,小型聚會區和帶熱水的獨立浴室。除此之外,花蓮民宿還提供優質的餐飲服務,並為客人安排出租車服務。http://www.z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