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通過一部手機就能停車場繳費暢遊內鄉縣衙

內鄉縣衙景區著力打造的智慧化景區平臺,為遊客旅遊帶來了有效便捷的出行幫助,可為遊客提供景區內外全方位服務,遊客通過一部手機就能停車場繳費暢遊內鄉縣衙。遊客到達景區前,停車場繳費大大縮減了排隊買票時間。進入景區,遊客可以通過微信公眾平臺的智慧導覽和語音講解準確快速的瞭解景區的各個展覽、節目演出等資訊,停車場繳費方便參觀遊覽。參觀完畢,智慧化景區建設在方便遊客的同時,也給景區帶來了方便,過去需要大量人力去解決的售票、檢票等工作變得越來越輕鬆,停車場繳費讓景區集中精力在文化旅遊特色上下功夫,此外,24小時監控全方位覆蓋景區,及時應對各種突發事件,確保遊客旅遊安全。 也不用掏出手機,停車場繳費開著車從停車場說走就走!工商銀行宣佈將在全國八大省市全面推行“工銀無感支付”,覆蓋機場、高速公路、市區路側停車、大型商場和加油站。你可以通過將銀行卡同車牌綁定實現“車牌付”,其他銀行卡也可以,工行會自動幫你實現跨行結算,停車場繳費不需要額外付費。你可以在商場、寫字樓、大型停車場或工行合作方實現“免密支付”,是不是有一些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無感支付”在兩年前,傳統金融和新金融開始緊密融合,這是中國金融改革邁出的關鍵一步。這也是時代進步的真實寫照。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