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美加移民,未來孩子的選擇才在自己手中

只有美加移民,未來孩子的選擇才在自己手中,先移民後留學,才能獲得更好的錄取機會和國內名校給不同省份分配不同的錄取名額一樣,國外的大學一樣有名額分配,國內學生名額多,國際學生名額少。先移民,持有當地綠卡,即可享受本州學生待遇,美加移民在本州學生的名額分配中錄取。孩子既可以自主選擇留在當地,自主擇業,自由更換工作,當然也可以自由選擇回國或者到其他國家發展。先移民後留學,綜合成本最低大家都知道,美加移民對於歐美國家來說,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的學費差異巨大。對於那些在國內讀國際學校、為孩子提前準備到海外留學的家庭來說,先移民,到當地就讀國際學校,也能夠大大降低綜合教育成本。美加移民在歐美頂級的國際學校,當地學生的學費僅4-8萬人民幣,按照12年計算,孩子能夠節約至少300萬的教育支出。孩子從幼稚園開始就進行素質教育和應試教育的雙重比拼,小學中學階段的作業經常要做到深夜,反而到了大學,變成嚴進寬出。美加移民但對於國外教育來說,則是反漏斗形教育機制,越到大學,美加移民越是寬進嚴出,孩子童年可以享受輕鬆自由的生活,隨著年齡的增長,心理的成熟,承壓能力的培養,只有通過為處於最佳年齡的孩子制定更好的發展計畫,他們才能採取預防措施。孩子長大的每一天都在快速前進,機會轉瞬即逝。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