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她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孩子們在小學階段打好個別 英文基礎

所以她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孩子們在小學階段打好個別 英文基礎。這就是從事鄉村教學的幸福:幸福在課堂外的思考和課前的準備;幸福在課堂上孩子們能體驗到學習的快樂、不因懼她怕她而學習英語;幸福在課堂上師生彼此的分享、交流和相互學習;幸福在看到他們成長的同時,也讓自己學到了很多,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年輕的力量,由於她曾經擔任過12年的農村初中英語教學工作,她發現很多學生因為小學階段的英語底子沒有打好,所以到了初中階段,個別 英文成績不理想,漸漸的失去了學習英語的興趣和信心。個別 英文也由於英語成績的影響,近一半學生失去了上高中的機會,從此輟學開始打工。她想通過她的努力改變它。她剛來就接手了劉家下頭小學五年級的班主任工作,她順勢利用搞班級文化建設的契機來增強學生們的集體榮譽感和凝聚力,然後指導學生利用早自習主動學習、合作學習、自主管理,個別 英文並指導他們怎樣預習好新課、複習好舊課。在積極做好教育教學工作的的同時,她也積極為學校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個別 英文她積極利用網路平臺多方聯繫愛心人士為全校孩子們捐贈衣物、圖書、文具等。有個別學生會選擇去上職中,但由於基礎學科的知識不夠扎實,個別 英文還是不能像讀了高中的學生那樣有一個更好的發展。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