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看披薩餅皮了

披薩好不好吃,就要看披薩餅皮了。好吃的餅皮不需要太多的配料,當然要選用優質麵粉,高筋粉和中筋粉都能做出很好的的效果,土家醬香餅,號稱“中國披薩”,披薩餅皮這種餅以香、甜、辣、脆的特點受到大家的喜愛,這種餅辣而不辛,鹹香鬆脆,符合大眾口味,在大街小巷都很熱銷。週末來了,歇一歇疲憊的身體,憶一憶曾經的浪漫時光,品一品有你相伴的溫馨,親愛的,讓我們一起過一個快樂週末吧。也可以換成其他喜歡的蔬菜。在餅底刷披薩醬或者番茄醬,均勻撒上一層芝士。切塊裝盤吧!自己做的更香哦~這樣做披薩簡單易學,最重要的是味道好極了,家人都喜歡吃哦!今天,檸檬教大家製作孩子們的最愛——披薩!首先,取一張從超市買回來的現成的披薩餅皮(餅皮如果是凍在冰箱裡的,要先放置到常溫),在餅底(接觸烤盤的一面)和披薩餅皮四周(不放餡的區域)均勻地抹油,然後將披薩放進去烤15分鐘。中層,上下火。親們根據自己烤箱調節溫度哦。披薩出爐!多味披薩的美味無人能抗拒,做法千秋、口味各異、今天這款家庭版多種不同食材使多味披薩獨具特色、口感鮮香,營養豐富、人人皆宜。披薩餅皮根據自家烤箱而定上下溫度200度烤18至20分鐘第11步、烤好出爐的新鮮披薩好看更好吃。原料:麵粉、黃油、白糖、酵母、馬蘇里拉乳酪、鹽、小柿子、培根、紫葡萄、蟹肉。披薩餅皮不可太厚或太薄,輔料不宜太厚,否則影響口感。披薩好不好看,餡料說了算!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