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魚類

深海魚油是指從深海中乳酸菌推薦魚類動物體中提煉出來的不飽和脂肪成分,分別為EPA和DHA。EPA被稱為“血管清道夫”,有助於保持血管暢通,預防血栓產生,阻止中風或心肌梗塞的發生;而DHA被稱為“腦黃金”是大腦細胞形成、發育及運作不可缺少的物質基礎,乳酸菌推薦通過補充DHA可以增強記憶力、集中註意力與提高理解能力,預防老年癡呆症等。魚油與卵磷脂同服,不但對調脂有協助作用,而且大豆磷脂能增強肝的排泄功能,從而保護肝臟不受損害。麻辣海帶絲:海帶的營養價值很高,乳酸菌推薦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酸以及碘等多種微量元素。中醫認為,海帶性味鹹寒、無毒,具有軟堅散結、消痰平喘、通行利水、祛脂降壓等功效,黃花菜,又名金針菜,味甘性涼,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乳酸菌推薦不僅營養價值高,由於黃花菜是花卉園藝方面的珍品,因其品種繁多,四季有花,家庭庭院仍將其作為點綴花草觀賞。玉米麵中含有卵磷脂、亞油酸、穀物醇、維生素E、纖維素等等,乳酸菌推薦具有降血壓、降血脂、抗動脈硬化、預防腸癌、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等保健功能,也是三高人群最適宜的食品。女人吃抗衰老,孩子吃健腦、老人吃降三高。常食用乳酸菌推薦白果,可以滋陰養顏抗衰老,擴張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使人肌膚、面部紅潤,精神煥發,延年益壽,是老幼皆宜的保健食品,具有健胃補脾,降脂降壓,養顏,防癌抗癌之作用!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