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親臨香港 口座開設

通信技術開發、咨詢服務,通信軟件開發、銷售,通信設備維修,通信工程設計、施工。本期債券在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主墳支行開設募集資金專項賬戶,自行親臨香港 口座開設。專門用於本期債券募集資金的接收、存儲與劃轉。本期債券的監管銀行為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翠微路支行,為本期債券募集資金專項賬戶開戶行的上級支行。香港 口座開設在債券存續期後2年固定不變。本期債券為實名制記賬式公司債券。投資者認購的本期債券在登記機構開立的托管賬戶托管記載。本期債券發行結束後,債券持有人可按照有關主管機構的規定進行債券的轉讓、香港 口座開設質押等操作。生產銷售鐵塔、鋼管塔、架構、管道和鋼管柱及建築用輕鋼廠房、停車設備;電線電纜、電瓷、絕緣子、高低壓開關櫃及電力金具、物流倉儲設備及其軟件;本公司產品的出口業務及所需原材料的進口業務;公路標志、標線、護欄、隔離柵、香港 口座開設;通訊工程設計與施工;電子產品的研發、銷售;市場營銷策劃;廣告設計;經銷:礦產品。本公司承諾,本公司用於認購本次發行的股份的資金全部來源於自籌資金,不存在資金來源不合法的情形,不存在募集資金的情形香港 口座開設,不存在為他人或其他單位代持情形,認購資金不存在分級收益、槓桿融資及其他結構化安排,不存在直接或間接來源於齊星鐵塔及其關聯方的情形。本公司承諾,本公司用於認購本次發行的股份的資金全部來源於自籌資金,不存在資金來源不合法的情形,香港 口座開設不存在募集資金的情形,不存在為他人或其他單位代持情形,認購資金不存在分級收益、槓桿融資及其他結構化安排,不存在直接或間接來源於齊星鐵塔及其關聯方的情形。

 

http://g-joyful.com/account-support/company-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