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由氨基酸組成

為了讓您的狗正常生長並保持健康,他需要獲得某些膠原蛋白粉,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膠原蛋白粉由氨基酸組成。它們中的一些是在你的狗體內產生的,但大多數都必須通過食用肉類和植物產品來獲得。

脂肪通常被認為與它們與犬肥胖有關。雖然脂肪可以導致非活動犬體重增加過多,但它們也是一種強大的能量來源(比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更多),你會注意到上面的每種營養成分對於人類來說都是必需的,就像對狗一樣。確保您的犬每天都可以使用它們。當然更重要的是,水是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每個生物都需要它。特別是您的犬類伴侶必須隨時準備好供應。即使體內水分含量略有下降,也會對健康產生持久的影響。犬科動物激素生成的重要組成部分。

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您的狗吸收脂肪,膠原蛋白粉和蛋白質至關重要。它們不能以有機的量生產,因此您必須在犬的飲食中提供它們。關鍵是要以適當的數量提供它們。給你的狗太多維生素可能會導致健康問題。此外,他們需要與礦物質適當平衡,有幾個項目可供選擇。利馬豆,種子,豆製品,芹菜,堅果,歐芹和亞麻籽油富含植物雌激素。膠原蛋白粉以提供最大的好處。通常配製商業狗食以提供適當的膠原蛋白粉比例。脂肪酸也很重要。它們可以幫助治愈你的狗的發炎皮膚,並保護他免受一些健康問題(例如,炎症性腸病)。改變飲食習慣以獲得整體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出的最佳決定。在絕經期間,保護心臟和骨骼的雌激素會急劇下降到正常水平。這種雌激素的喪失是更年期症狀之一,應該通過健康飲食和有效運動來補償。對待你的狗所有天然無氣味膠原蛋白粉更多資訊請搜尋。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