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是自然條件下較好的DHA和EPA來源

在一般食物中,DHA與EPA的含量非常低。成年人每天至少懾取812.5克食用油,才能滿足轉化所需。魚油是自然條件下較好的DHA和EPA來源,雖然普通魚類也含有一定的DHA和EPA,但只有海洋魚類才具有較高的含量。添加海洋魚油調和油開闢了在日常飲食中合理補充DHA、EPA這兩種營養成分的新途徑,讓中國消費者無需改變生活方式,便可以在正常飲食中充分補充DHA+EPA,幫助提升身體健康。攜手取得的技術突破。我們不是先知,我們只是尊重科學。誠然,金龍魚添加海洋魚油調和油是不斷創新與研究的成果,是在膳食脂肪酸平衡道路上的大膽嘗試,一舉引領了市場潮流。無需改變生活方式,便可以在正常飲食中充分補充DHA+EPA,幫助提升身體健康。將這些殊榮授予,不僅由於添加深海魚油的調和油產品是全球食品行業最具創新性的應用之一,成年人DHA和EPA平均懾入量37.6毫克/天,不僅遠遠低於建議的500毫克/天。ALA幫助人體吸收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營養素;而DHA和EPA則被廣泛證明有利緩解心血筦及免疫系統疾病,同時能促進青少年神經系統發育。尤其在歐美國家,深海魚油更被廣泛應用於食品及飲料中,備受消費者青睞和認可。促使企業希望開發全新的添加深海調和油產品,更好地解決中國老百姓目前脂肪酸嚴重缺乏的現狀。被視為企業的社會責任,而產品創新則是履行這種社會責任最好的方式。不遺餘力地投入到深海調和油產品研發中。邀請海內外尖端科學家,彙聚國內外相關領域高級智慧,共同開發屬於中國人的健康油。2010年金龍魚克服層層難關,通過榮獲國家專利的技術,精選玉米、花生、大荳、菜籽、葵花、橄欖、稻米、芝麻、亞麻籽九種傳統植物油精華,並添加含有優質進口深海魚油,使DHA+EPA平均含量達到4000毫克/千克的水準。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