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一個減肥療程約需半年左右,若配合運動和均衡飲食,則效果更佳。Robert Weiss醫師強調新的冷凍溶脂非侵入性手術可能有助於減少局部脂肪安全有效。對於許多人來說,飲食和鍛煉幫助他們尋找和保持健康的感覺。對於那些必須辛勤工作的人,可能有一個頑固的側腰部贅肉或下腹鮪魚肚脂有些人只需一個療程就能看到效果,而一些人需要更多的療程才能達到一個理想的效果。脂肪細胞的溫度被降至零華氏度,也就是將它們凍結。低溫在殺死脂肪細胞的同時不會影響皮膚或者肌肉。肪。2012,這項技術由PRT深圳英派來公司引進中國市場。死亡的脂肪細胞隨後通過肝臟被排出體外。” 對於那些長滿“頑固不化”的贅肉的人來說,冷凍溶脂術無疑是天賜之物。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新的溶脂方法冷凍溶脂法cryolipolysis,一種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同時無損周圍神經、血管及皮膚表面組織的方法。據悉,中國首台冷凍溶脂儀freezefats ETG50由廣州貝伽科技研發成功,並在技術上領先國際同業。由其發明的冷凍吸附血管光熱分離技術是第三代冷凍溶脂技術已申請多項國家專利。近日,記者獲悉,經過多年自主創新經驗的積累,廣州貝伽科技在去除人體脂肪儀器的研發上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研製出最新一代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減掉的儀器。有很多男男女女手腳並不是非常肥胖但偏偏就是有個小肚腩、背脊位置怎麼減都減不掉用節食或運動都不能減少的強頑脂肪。專家提醒,冷凍儀的溫度一定要控制好,不能過低,否則還是會傷及皮膚,並且接受了冷凍溶脂法後,還要經常鍛煉注意飲食,這樣才不容易反彈。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