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新的冷凍溶脂方式介紹,Michael醫生表示,除了實際情況中的冷凍溶脂治療,即通過冷卻來除去脂肪細胞的過程,結合提供的專業壓縮服,使治療更成功、更舒適。同時,冷凍溶脂的整個療程最多花費一個小時,不影響學習、工作和生活。有些人只需一個療程就能看到效果,而一些人需要更多的療程才能達到一個理想的效果。鐳射溶脂術是指利用鐳射產生的熱量溶解脂肪細胞,這種治療手段現在已變得較為普遍。有意思的是,剛傳到英國的最熱門的新型減肥方式卻反其道而行之,向難於撼動的贅肉實施“凍刑”,直至將其“凍死”。這種減肥療法是如何工作的呢?古爾德伯格解釋說:“冷凍溶脂過程逐漸吸收皮下脂肪的熱量。脂肪細胞的溫度被降至零華氏度,也就是將它們凍結。低溫在殺死脂肪細胞的同時不會影響皮膚或者肌肉。死亡的脂肪細胞隨後通過肝臟被排出體外。” 對於那些長滿“頑固不化”的贅肉的人來說,冷凍溶脂術無疑是天賜之物。無論是對脂肪較為密集的部位還是脂肪面積較小的部位,例如臀部上方腰部兩側鬆弛的贅肉、肚腩和背部贅肉,這種減肥術都能產生令患者震驚的好效果。不幸的是,Zeltiq對臀部,大腿等面積較大的脂肪堆積區域作用並不明顯,但研製人員指出他們正在開發一種敷抹器以對抗這些區域的脂肪。冷凍溶脂儀將人體皮膚表面皮下組織冷卻,脂肪細胞提前老化,並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泄出體外,達到瘦身的效果,對面頸部、四肢、臀部及腹部纖體,面部、胸部、臀部緊實提升,產後及吸脂術後形體恢復效果顯著。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