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其一是西門酒店的大堂吧,大堂吧在白天及夜晚給人以完全不同的感受,從西門酒店佈置上面來講,主要還是以清新靚麗的顏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外面的天氣很熱,西門酒店裡面用些小清新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一些,從布幔、噴繪和簽到台來看,恒美的佈置還是非常的精緻的,從扶梯上來就感覺非常的整潔了。 這個是乳鴿了,外皮非常的酥脆,口感很不錯,但是感覺煙熏的味道有點大,個人覺得如果不適應這種煙熏的味道的話可能會覺得這道菜不是很好吃,不過我對這種味道倒沒什麼排斥,所以覺得挺好吃的。華人民以食為天,過年時節菜肴當然更加豐富。來到重慶大廈,站在大廈對面的馬路上抬頭一看,在三樓的位置就有一個大大的西門酒店霓虹燈招牌,上面有一句提防假冒倒是滿過癮的,難道有人盜版的?上來後頓時眼前一亮:足夠光線的燈光照射著用大理石鋪上的地下和牆壁的整個三樓大堂,真的不敢相信這裡是在重慶大廈裡面。雖然不能說是豪華,但是相比在重慶大廈這棟老爺樓中也真是夠氣派的了。咖啡,茶,牛奶,果汁. 西門酒店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每天150港幣左右。也有單人間和三人間。西門酒店雖然是主要以吃飯為主的,但是也可以承擔一些婚宴或者是暖房酒,回門酒以及商務宴席的,同時也由於西門酒店的定位主要是臺灣特色,所以承辦婚宴的能力並不如一些專門承辦婚宴的場所了,用的看來就是各有千秋吧,下面對這邊的婚宴場地和酒店特色說說自己的看法。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