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茶樹精油DIY原料,茶樹精油原產於澳洲,為茶樹的提取物。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治療傷風感冒、咳嗽、鼻炎、哮喘,改善痛經、月經不調及生殖器感染。適用於油性及粉刺皮膚,治療化膿傷口及灼傷、曬傷、香港腳及頭屑。使頭腦清醒,恢復活力,抗沮喪。著名產地:它是一種小型樹,起源於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士。皮膚改善: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癤。DIY原料可以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痘痘和不潔部位。可應用於灼傷、瘡、曬傷、癬、疣、圓癬、皰疹和香港腳。也可治療頭皮過幹與頭皮屑。心靈改善: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尤其適用於受驚嚇的狀況。身體改善:茶樹DIY原料最重要的用途,是説明免疫系統抵抗傳染性的疾病,策動白血球形成防護線,以迎戰入侵的生物體,並可縮短罹病的時間,為強效的抗菌精油DIY原料。用排汗的方式將毒素逐出體外,流行性感冒、唇部皰疹、黏膜發炎時建議使用此油。也能用以治療腺體發熱和牙齦發炎。雖然不能治癒AIDS病患,但可強化他們的免疫系統,當然,這必須由合格的醫療人員來執行。在開刀前用茶樹按摩 ,有助於強化身體,開刀後使用,則可安撫驚恐的情緒。它強勁的抗病毒與殺菌特性,可治療持續性感染,説明病毒感染後的虛弱狀態,讓身體在復原的階段增添活力。DIY原料抗黴菌的特性,可清除陰道的念珠菌感染,一般而言,對生殖器感染很有幫助。也可淨化尿道,改善膀胱炎。解除生殖器與肛門的瘙癢,DIY原料也能舒緩一般性的瘙癢,痘和昆蟲叮咬的紅疹。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