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我們找了好多網站西門町旅店什麽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另外我們找到了臺北的西門町旅店,這裡的這種”民宿”是那種在一棟民宅裏面的某個單位裏面有4-6個房間左右的客房,最後我們在臺北的前13日14日15日三個晚上,選擇了西門町旅店的忠孝館大家可以發郵件查詢空房哦,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去走5分鐘就能找到,西門町旅店在4樓,忘記了所在的那棟民宅有電梯,有電梯很方便不用在走樓梯上去,從那棟民宅的街道走出來就是微風忠孝館很多商場.商鋪..很方便~13日.14日,週五週六,1800NT,一個晚上。15日,週日,1600NT 一個晚上,可能沒有雙人房了所以給了我們一個四人房,衛浴分開..感覺還是很乾淨的,房間和大門都是用密碼鎖的~有個阿姨在忠孝館等我們過去,並幫我們設置各自西門町旅店房間的密碼,太先進了,然後房間裡有wifi..很快!還有冰箱~我們一開始買了好幾罐啤酒回去,結果都沒時間喝~後面的25日、26日兩個晚上,因為忠孝館沒有房間了。我們選了西門町旅店的微風館,沒有電梯!!!謹慎小心,不過我們是背包的,感覺還行,微風館所在的那棟民宅就可以看到微風廣場~走過去只需要8分鐘左右,不過去捷運站忠孝復興有點遠~要15min左右,不過還算方便,25日晚(星期三),26日晚(星期四),1200NT一個晚上,房間裝修和忠孝館差不多,洗手間是全白色的裝修,棒一個~設備跟西門町旅店一致~wifi繼續很給力~洗衣機和乾衣機在樓頂,不會吵到住客~好!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水準被稱為最高級的服務,而我們西門町旅店就是五星級飯店。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