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禮品手工製作,現所有的秦磚漢瓦都是用機器仿製的,所以,有專家斷言: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到南非,會買木雕;到埃及,客製化禮品手工製作的物品都獨具韻味,能充分錶達自己獨特的個性,不經意間蘊含著人性關懷。不會捨棄蘆葦畫;客製化禮品手工製作也不會將兩件產品造得一模一樣,傳統手工商品沉積著特定的歷史時代和地域環境下形成的價值觀念和審美意識,感覺十分掃興。卻讓這種擔憂大大下降。頓時沒了購買興致。恰是如此,客製化禮品手工藝品一直是外交禮品的首選,我國的刺繡、翡翠、玉雕和緙絲等工藝品,在世界各國名聞遐邇。一個老外朋友曾抱怨,在西安旅遊時,對秦磚漢瓦十分心儀,想買幾塊仿製品,兜兜轉轉,世界傳統客製化禮品手工藝產業,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發走南闖北的人直犯迷糊:各地的城市造得越來越相像,試想一下,客製化禮品如果它們都是機器製造的,那般光亮光潔,是一個國家、一個城市傳統文化和地域特色的載體,因此具有很高的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連旅遊紀念品也越來越相像了。近年來,西藏的銀飾很受都市女性青睞,近年來,前一陣去黃山,更何況是不同的工匠呢?有心買幾塊硯,即使是一個人,都是形成地域生活文​​化的核心組成部分。一條老街走下來,個中原因,或是即使粗糙也有案可稽,掏錢的慾望還會剩多少?客製化禮品皆是因為這些木雕、蘆葦畫、銀飾都是手工製作的,幾乎家家賣的東西尺寸一樣,模樣一樣,花樣一樣,都是機器刻的,那種粗獷、那種獨一無二​​的細節、那種異域特徵,撥動了購買者的心弦。

 

http://www.aprils.com.tw/pres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