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攝影工作室如果你想用最划算的價格得到最滿意的婚紗照,在挑選攝影店和攝影套餐時,可以考慮以下婚紗、造型、攝影等三個方面的要求婚紗方面通常整個婚禮中,新娘需要的一件白紗、兩套晚禮服,婚紗攝影可以此為參考標準。不過,攝影工作室禮服有新、舊之分,價格也因此有所差異,新的白紗較貴,若預算不足,不能挑全新的也可挑八成新的。而新郎方面,禮服要跟新娘的搭配,所以同樣需要了解要換多少套西服。非常知名的婚紗攝影其精品婚紗都是從攝影工作室的聖地台灣進口來的,台灣的婚紗最大的特點在設計上吸取歐陸時尚的特點,又融合亞洲人自身的文化,選材考究,做工精緻,許多歐洲大公司都願意在台灣設廠加工,正是看中了它這一特點,而精品婚紗第一時間引進,並對所有新人開放。選擇室外攝影,涉及攝影工作室要考慮到包括交通、天氣、環境、人員等。其實,只要場地適合,新人們未必要跑到大老遠,因為比較花時間和耗體力。事實上,選擇戶內還是戶外,你可參考每間婚紗店拍攝的樣品,再作考慮,因為拍攝的效果主要在於攝影師的技術、表現的手法。特別針對亞洲人相對較為平面的五官。攝影工作室造型方面 新人整體的造型影響到整體的視覺效果,尤其是新娘。通常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整套服務會包括化妝和髮型設計,有的也會另外與髮型屋配合讓新人先弄好頭髮、再由婚紗店的造型師在拍照時再作變化。新人的造型已是婚紗攝影店不可或缺的服務項目,無論是化妝、頭飾,但多加一套造型意味付出更高的費用。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