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好評教育中心,全新開設英文口說班!

教育中心是唯一的選擇,因為無知是一種疾病是普遍接受的公理。如果假設教育非常昂貴,那麼可以更好地想像無知的代價。無知者居住的地方是受過教育的人的禁區。他似乎在島上。他需要讓一些人傾聽並真實地傾聽,然後他才能做出任何有意義的事情。

 

最簡單的問題被一個無知的人復雜化。如果假設通過選擇說服一個無知的人,那麼你就會得到別的東西。讓受過教育中心的頭腦走進一個地方,宣稱“光是看不見的,但會引起視覺的感覺”。需要永遠說服受過訓練的無知者從光的概念中進行這樣的演繹來理解任何意義。但是開悟的頭腦最終會看到上帝是光。

 

光是無敵的,因為上帝是無敵的。這是講給一群受過教育中心的無知孩子的故事。受過教育的成年人花了一段時間來吸收這個概念並最終得出這個推論,這是一個孤島。他最好盡快讓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站在他這邊。我在這裡推斷什麼?當我們更喜歡無知而不是教育時,我們內心深處就埋藏著很多受過教育中心的無知。

 

唯一明顯的無明治療方法是尋求啟蒙。只有在有開口的情況下,光才能照進黑暗。為了使無知的黑暗消失,受過教育的光芒必須照進頭腦。教育中心要么是世俗的,要么是宗教的。基督教、伊斯蘭教或其他宗教信仰比比皆是。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只要沒有犯罪,我們可以選擇做任何我們可以放心的事情。只要我們在選擇我們所做的事情時不干涉他人的自由,教育中心就可以自由地做這些事情。

 

https://sc-ko.hk/